美好的那一刻,就發生在那一瞬間,我被迷惑了,心靈又受到了激盪...

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

AnyDVD過期破解方式

這是我在網路找到的兩種方法記起來以後應該有幫助

AnyDVD 試用期一過,導致無法重灌、甚至無法 patch 、改系統時間通通沒用的後果;
1. 先是試著uninstall舊版,灌新版===> 不行。。。只會出現已經過期、請連到官網購買頁的訊息。
2. 抓了破解試用期限的軟體,但是===> 因為過了試用期不能破。。。
3. 再來找到已經破好的版本,但還是一樣,灌不進去,原因和結果同1.。。。
所以,解除試用版reg資訊的步驟如下:(這樣就算無法破解,至少也可以一再使用試用版,特此一記,怕自己有朝一日又需要時忘記步驟)
1. 開始功能表 ==> 執行
2. 輸入 regedit
3. 爛 XP Home 還會說找不到資訊,可是多試兩次,就還是跳出 registry 視窗來了。點左欄最上方的「我的電腦」。
4. 在「我的電腦」處,打 Ctrl-F 去搜尋,關鍵字 AnyDVD。
5. 於是找到了十二個跟 AnyDVD有關的 registry information,除了一個好像是啥系統預設無資料,其他就通通砍砍砍砍!
6. 砍完了,就可以重新安裝 AnyDVD了!無論是試用版或者patch版,這下都 OK 了,哇哈哈哈!
記下來記下來,對於我這種電腦白癡對付試用版很有用,千萬不要忘記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不用那麼麻煩啦~
1. 關閉 AnyDVD2. 刪除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使用者名稱\Application Data\SlySoft\AnyDVD\AnyDVD.chk(或是刪除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使用者名稱\Application Data\SlySoft 整個目錄)3. 確認 AnyDVD 不會上網更新 (1) 以防火牆擋掉 (2) 修改 registry,把 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SlySoft\AnyDVD\Settings\CheckUpdate 改為 04. 重新啟動 AnyDVD -> 搞定!

沒有留言: